河南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原永胜一行赴大别山国家站调研
作者: 大别山站 更新时间: 2023-07-08

      7月6日,河南省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原永胜一行赴河南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大别山国家站)进行了调研。在大别山国家站站长傅声雷陪同下,原永胜一行参观了大别山国家站。傅声雷站长对大别山国家站的概况、平台基础和条件、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大别山国家站作为国家级科研站点,专注于研究大别山常绿落叶阔叶混交林生态系统的结构、功能及对环境变化的响应。通过长期定位观测、科学研究、技术示范和科技服务,该站为实现天然次生林生态系统恢复和淮河流域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支持。

      原永胜对大别山国家站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加强林业领域合作,以共同服务国家的“双碳”战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47号
Email: admin@cern.ac.cn TEL:58812598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