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大别山站与许昌学院共建综合自然地理实习基地
作者: 大别山站 更新时间: 2022-05-29

2018年4月23日上午,许昌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与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建立的综合自然地理实习基地在大别山站南湾站点隆重举行。




许昌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院长吴国玺、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信阳南湾林场场长罗坤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许昌学院资源环境系相关老师及2016级地理科学1班的全体同学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大别山站青年科学家刘彦春博士主持。




揭牌仪式上,吴国玺院长指出,许昌学院近年来在培育办学特色、立足地方资源、强化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许多积极的探索。本次实习基地的挂牌为许昌学院地理学和生态学专业的学生奠定了高水平的实践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将在校所学知识与野外实践有机结合,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吴院长还强调,此次挂牌也加强了高校与大别山科学研究站之间的联系,使人才和科技资源形成了有机融合,有效的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做好深度合作,利用好综合自然地理实习基地这个平台,在推进学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此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是大别山站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又一成果,同时也提升了许昌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47号
Email: admin@cern.ac.cn TEL:58812598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学数据中心